Friday, November 18, 2005

Amelia's Ultrasound Pictures 超音波相片


10/24/05 & 11/1/05 @ UCSF
350 Parnassus Avenue, Room 810
San Francisco, CA

Look at Amelia's Ultrasound pictures ~~
It is really amazing to see the little princess moving her arms & legs.

看著影幕上的小手小腳, 說真的... 我只是覺得居然有個小baby在體內動來動去還蠻神的,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感動或著驚喜, 什麼眼淚都會飆出來, 跟我也沒啥搭嘎。

可能是還沒感覺到胎動, 所以體會不到那種當媽媽的心情.... 說不定,搞不好, 我就是神經大條, 對於小baby.... 就是覺得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嘛! 還是 I am not really ready to be a mom?!

Larry 比我還exciting 很多倍, 他看著Amelia 的動作, 一副好像心都揪在一起, 愛得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的表情。 讓我頗有罪惡感... 是不是.... 我太不夠有母愛啦??

不過... Amelia 應該算是乖寶寶, 從開始懷孕, 到今天是21 個星期, 一直到最近幾天我才慢慢開始有不舒服。


雖然我沒有很瘋狂, 可是我跟Larry一樣, 是滿心歡喜的迎接她的加入唷~~

Amimi ~~
Nov. 18, 2005

我的天呀!
小小的手臂
居然有肌肉耶~~ 
看起來是個

很健康的寶寶喔!
以後粗活兒...

都可以交給妳了。

加油!! 加油!!


看看這額頭,

又高又ㄎㄡ。
很有我的特色耶,
就算沒辦法有我醒目,
也不可以笨笨喔~~

希望是個跟我一樣
是個聰明的娃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