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06

中國新年~~ 狗年到

今年是狗年,說來也真是巧,我的外婆屬狗,我也屬狗連我家真正的狗兒 Coco 也屬狗,很快又有新的生力軍Amelia加入囉! 我們的家族真是越來越繁茂囉~~

看看肚子越來越大了,還好除了手腕疼,一切都還順利。

我想Amelia一定是個活潑的女娃娃!
胎動…從一開始只是怪怪的感覺,好像腸胃在不正常的蠕動,慢慢的我可以分辨出,是她在運動小手小腳,可是常常感覺到她的存在。

尤其是我準備上床休息的時間,就是她個人運動會的開場,又是跳舞又是轉圈圈... 我想她是個很健康又好動的Baby喲~

恭祝大家 新春如意 萬事吉祥 歲歲平安 健康無憂

丙戌年正月初一 January 29, 200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