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1, 2006

我的新玩具~

上個星期五收到了Honey 買來的新相機
很開心耶!
馬上就開始專心研讀使用手冊
天啊~~ 真是個複雜的玩意兒!
目前為止還停留在 AF (Auto Focu) 中
可是我最喜歡人很清楚但背景模糊的效果已經出來了
我要多加油
才能幫我的寶貝照更多
可愛的相片喔~
我已經上傳些去相簿中... Click on 右邊Amelia可愛的臉...
Mom's new toy
Aug 11, 2006 - 101 Photos


或者...去以下這個Link
Mom's New Toy

3 comments:

沙子娘 said...

效果很好喔!
是什麼牌的相機呀?

ㄟ? 怎麼都只有我在流言? ;p

~Princess Amimi~ said...

好像..大家都不熟這個網站
所以都是看看就算了

He bought me the Canon Rebel

沙子娘 said...

哈哈! 那我是忠實觀眾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