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5, 2006

我要加油

過完了Labor Day weekend經過了長長4天的假期,我跟Amelia好好的相處了4天,雖然很累可是…她….居然開始黏我囉! 通常是看到爸爸才會盪開的笑容,居然現是因為我而出現,爽得我勒! 反而是Larry開始吃醋… 他終於有一些些了解我之前不平衡的感受了。

我很希望有多些時間跟小公主相處,小baby出乎自然絕不帶一絲心機的反應,是辛苦後最大的獎勵!

在我每次希望多些機會多些時間跟Amelia培養親子關係的時侯,就會很羨幕全職媽媽!可以有好多時間跟孩子相處,可以一起散步跟她說更多話...親身教導她認識這個世界!

可除了經濟許可之外!更需要的是我最缺乏的耐心~才一兩天的事吧??帶小孩子真是累壞我了,我想耐心這玩意兒我可能一輩子也培養不出來,可是我希望當她大了些,懂事些.. 我可以當她的好朋友!我真的很佩服天下的全職媽媽們~

看看她剛剛出生時的相片,時間過得快可在她身上看得最真切,tiny大的小人現在就大得多了!為何我就是覺得時間不夠我用呢?她得那麼快,我深怕我的鏡頭錯過了那個moment, 又怕不快寫記下她的成長進度,日後會想不起細節...我好希望有多些時間可以寫更多關於Amelia的事情喔! 看到其他媽媽們有心又有恆心,把小娃娃的說的話,發生的事都一天天的記下來...好羨慕!

對我家的寶貝,實在是心有愧疚,自己承諾要每天讀故事書給她聽,可是常常一忙一累就又skip了一天,gome neh! 我要加油,更productive on things!就算做不成一個全職媽媽,也要讓我的Amelia有媽媽最多的愛!


Love you my little Princess, You are my sweetest baby~

1 comment:

沙子娘 said...

小baby的笑臉是給媽媽最棒的回報!